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私密安全大升级 N900S保密措施深度解析

    泡泡网手机频道8月11日 随着科技的发展,手机渐渐融入了我们的生活,手机的功能也在不断地变化和增多,手机内保存的资料必然也是非常多,重要性自然不必多说。重要资料、私人信息等用户都会有意无意的存储在手机中。

    而伴随着手机影像功能的强大,这些资料多以图片或短片的方式保存,手机的私隐性日渐明显。但体积小巧的手机产品难免会因为个人的疏漏而丢失,我们又不能保证拾到者不会用作恶意用途,所以对于手机中的私人资料我们绝对要保密处理,尽管不一定会像“艳照门”事件传播广泛,但解决起来也不会是简单的删除关闭那么简单。

酷派N900手机

    涉及到个人信息的内容,再小的都是大事。手机在逐渐智能化的同时已经不那么安全了。那么该怎么保护我们的隐私和信息不被恶意利用呢?

酷派N900手机

    我们先来说说两种常规的加密方法:手机sim卡加密和利用PIN码加密。所谓的手机sim卡加密功能,是指手机卡的一种功能,就是说给对方打电话或者是发送短信,但是对方却看不到你的电话号码。目前中国移动公司还没有对用户开放这种功能,就是因为这种功能万一普遍流行后,可能会带来很多的负面影响。对于常见的利用PIN码来对手机卡进行加密的方式,由于原理较为简单,很多非专业人员都可以破解,所以在这里不加推荐。 

酷派N900手机    酷派N900手机

普通的屏幕解锁,一点都不安全

    所有手机本身自带的加密是刻不容缓的。其实,无论是厂商还是第三方软件提供商都注意到了这个问题,各种各样的加密方法层出不穷。这其中有直接加载在手机硬件上的,也有通过附加软件进行的数据保护。以生产高端高质商务手机著称的宇龙酷派公司,在数据保密上也做得相当的到位。下面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一下酷派旗舰天翼手机N900 SMART强大的信息保密功能吧。

酷派N900手机    酷派N900手机

系统内部的防泄漏保护

    而手机通常仅仅是屏幕外部的屏幕锁,这种方法可以防止资料被陌生人得到。可是我们在使用手机的过程中,时常会遇到朋友之间借打手机的现象,碍于情面,又往往不好拒绝。可是有的人拿到手机后,不是随意查阅通话记录、更改各种设置,就是到处翻看手机里面的私密信息。让人看在眼里,急在心里。

酷派N900手机    酷派N900手机

防盗功能

酷派N900手机    酷派N900手机

酷派N900手机    酷派N900手机

酷派N900手机    酷派N900手机

把以上你所需要加密的信息都加上密码,就算把手机借出去也不怕被人偷看短信

  为了保护手机用户的权益,酷派N900 SMART就是在手机内部设有保密(安全)功能,只要合理利用这些功能,不仅可以避免上述情况的发生,不仅手机丢失或被窃别人对你的手机也无计可施,就算是手机借给朋友,他能够使用,但是也不能查看到你的私密信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