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上网本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东芝W100双屏幕小本11号日本正式开售

    泡泡网上网本频道8月10日 东芝双屏幕Libretto W100平板产品在6月东芝电脑25周年纪念仪式暨新品发布会上已经公布,并将于8月11日在日本正式发售。

东芝双屏幕Libretto W100

东芝双屏幕Libretto W100

    东芝双屏幕平板Libretto W100,是为纪念东芝笔记本25周年推出的,革命性的7英寸电容式双触摸显示屏打破了传统的操作界面,多点触控模式令操作愉悦感倍增,创新设计的6种虚拟键盘,触觉回馈技术的使用,使键入方式也成为一种新奇体验。该机采用双触屏设计,没有配备物理键盘,是一款超移动PC。

东芝双屏幕Libretto W100

东芝双屏幕Libretto W100

    采用奔腾U5400处理器(主频为1.2GHz),2GB内存,64GB SSD固态硬盘,具备有802.11 b/g/n无线网卡和蓝牙2.1+EDR5,双7英寸屏幕,分辨率均为1024×600,1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脸部识别技术,预装Windows 7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MicroSD卡槽,USB 2.0等接口。

东芝双屏幕Libretto W100

    东芝双屏幕平板Libretto W100配置标准电池可续航2小时,搭配大容量电池续航时间可达4小时,重量分别对应699克和819克。售价约12万日元(约合人民币8800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欢迎通过邮件(nb@pcpop.com)或微博(http://t.sina.com.cn/nbpop)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

 

相关文章

    《东芝电脑25周年纪念仪式暨新品发布会
    《东芝发布双触屏笔记本 Libretto W100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