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行情    /    正文

游戏要求日益攀升!配什么CPU最合适?

    泡泡网CPU频道8月10日 现在的游戏大作对电脑配置的要求越来越高,不少好游戏由于超高的配置要求而让网友又爱又恨,在“显卡危机”、“CPU危机”越来越多的情况下我们怎么样配电脑呢?

游戏要求日益攀升!配什么CPU最合适?

《孤岛危机2》

    《星际争霸Ⅱ》的发布再一次引起了网友对电脑配置的关注,因为虽然这款游戏官方给出的最低系统配置可以说很“古老”,貌似绝大部分都能玩,但是具体到游戏里面的画面表现就有天壤之别了,而且最重要的是经过测试,就算是采用了游戏的推荐系统配置,也无法全面玩转这款游戏。

游戏要求日益攀升!配什么CPU最合适?

《星际争霸Ⅱ》

    随着暑假渐渐逝去,有攒机打算的人也多了起来,下面我们看看不同需求的网友究竟攒机时选什么CPU最合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