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辉煌雄起! 摩托罗拉16款新机即将上市

    泡泡网手机频道8月5日 摩托罗拉正在精心的执行一年前的产品规划,那就是专注于Android平台,研发具有差异化的产品。从目前来看,摩托罗拉手机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尤其是推出的一些具有特点的机型,为同质化越来越严重的市场注入了活力。

    进入2010年年中,摩托罗拉连续曝光一些新产品,虽然大部分还未经官方确认,但可以看出摩托罗拉正在积极布局中高低端产品线,产品的研发和市场推进速度都有明显提高。在了解摩托罗拉最新机型之前,我们不妨先看看几款具有代表性的MOTO Android手机。

辉煌雄起 摩托罗拉即将上市的N款新机

摩托罗拉XT701手机    摩托罗拉XT800手机

MOTO XT701(点击图片了解详情)       MOTO XT800(点击图片了解详情)

摩托罗拉智游 ME600手机    摩托罗拉ME511 FlipOut手机

MOTO ME600(点击图片了解详情)       MOTO ME511(点击图片了解详情)

摩托罗拉XT702 里程碑手机    摩托罗拉A1680手机

MOTO XT702(点击图片了解详情)       MOTO A1680(点击图片了解详情)

摩托罗拉charm手机    摩托罗拉Droid X手机

MOTO Charm(点击图片了解详情)     MOTO Droid X(点击图片了解详情)

    从后空翻到侧空翻,从直板触控到翻盖和全键盘,摩托罗拉似乎一下子找到了感觉,市场份额开始回升,更重要的是,消费者给这个品牌新的信心。

    今天,我们为大家汇总摩托罗拉近期曝光的16款新品,他们大多数会在近期发布或上市,届时我们将有更多选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