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资讯    /    正文

传联通iPhone4售价已定 月底广告声势

    泡泡网资讯频道8月4日 联通内部人士在Twitter上发出多条消息,爆料联通版iPhone 4售价、购机方案等诸多信息。

传联通iPhone4售价已定 月底广告声势

Twitter上关于iPhone 4的消息(图片来自互联网)

    用户最为关心的价格问题曝光,iPhone4 16G合约价为5880元,32G合约价为6999元,套餐和现在的3GS iPhone一样。同时上市的iPhone 3GS 8GB版为4999元。以上价格均含2年合约与话费补贴。iPhone 3GS的起步合约套餐价格为96元档,iPhone 4为126元档。iPhone 3GS选择226元档为0元购机,iPhone 4为286元档。

    值得注意的是,消息称联通将同时推出“换购(更换终端续约,不会收回现有的iPhone)”措施:之前已经购买过联通版iPhone 3GS和iPhone 3G手机的用户可以使用老款手机来换购iPhone 4。具体价格是:iPhone 3G换购3GS 3999元;换购iPhone 4 16GB版4880元,换购32GB版5999元,能省1千元,不过需要与联通续签1年的合同,价格中会包含一年的话费补贴,最高2940元。还有一个细节值得注意,老用户再次签约联通iPhone 4,用户网络流量会升级20%。

    消息还称,联通版iPhone 4中保留Facetime(一种基于WiFi网络的视频通话技术),且不会收费。同时,WiFi功能也会具备。不过,Youtube和Mobileme两项功能会缺失。

    消息并未透露联通iPhone 4的上市时间,但表示8GB版的iPhone 3GS会在8月9日前后推出,而联通版iPhone 4则会在8月下旬投放电视广告进行预热。

    目前,苹果中国官网已经更新:8G版的iPhone 3GS即将上市,具体日期为8月9日,售价4999元,套餐最低96元。■

    相关报道:

    iPhone 4全球售价对比表:哪里最便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