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机器半残配件补 iPhone"功能较多"周边配件

    泡泡网手机频道8月1日 就在前日,iPhone 4在香港正式发售,而在发售的当日,就如我们所料,没有人会想着iPhone 4的信号问题如何,也没有人会觉的这款手机还有什么什么缺点,相反的,无论男女老少都以拥有一部iPhone 4而自豪,这种自豪来源于苹果这个品牌的高傲,与其它东西倒是无关了。

售价低于预期 港版苹果iPhone4今上市

iPhone 4在香港上市

    不过,作为一个媒体工作者,我们不能这么自欺欺人,虽然一定会遭到“辱骂”,但还是要说,就一款手机本身而言,iPhone 4的缺点仍多,首当其冲的仍然是信号问题,而这种问题,却通过周边配件得到了解决。

售价低于预期 港版苹果iPhone4今上市

港版iPhone 4购买方式

    再说句实话,我也很喜欢iPhone 4,但我不会盲目的去追求,我只选择适合我的东西,并不选择那些看起来华而不实的东西,嗯,iPhone在我眼里也属于这个范畴!囧!下面是一些iPhone 4的配件,最然这款机器有那么一点点半残,但庞大的周边配件却能很好的解决这些忧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