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超越同级450瓦!航嘉新版R85电源拆解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8月2日 在上一篇《航嘉 新版R85电测试》中我们大致了解了这款电源的转换效率、电压稳定性、纹波抑制、交叉负载等性能。这一篇中我们来看看新版R85的内部结构。

航嘉新版R85拆解

航嘉 新版R85电源

航嘉新版R85拆解

内部整体结构

    这款电源采用了主动式PFC+CM6802控制双管正激+3.3V单路磁放大的设计。如果您看过《航嘉R80评测》这篇文章的话会发现新版R80和新版R85采用了同一套设计方案。

航嘉新版R85拆解

一级EMI滤波

    电源在交流电输入口设置了一个X电容和一对儿Y电容地线接电源外壳,火线领先套好磁环滤掉GHz等级的高频杂波。

航嘉新版R85拆解

二级EMI滤波

    剩下的EMI滤波都做在了主PCB上,包含两个共模电感,一对Y电容,一个X电容,一个浪涌吸收元件,一个保险管。这款电源在EMI滤波部分做工刚刚好,没有偷料。这在国内厂家450W电源中难得见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