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350瓦的好选择!多彩DLP550A电源评测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7月28日 每收到一颗评测的电源我都翻一翻已有的介绍或评测,今天收到的多彩DLP550A超霸节能版也一样,型号上最接近的为DLP550S,这是2007年的老产品。结构上接近的就是DLP600A,550A和600A是不是很像呢?一起来看看。

多彩DLP550A电源评测

多彩超霸节能版 DLP550A电源

多彩DLP550A电源评测

多彩DLP550A电源

多彩DLP550A电源评测

全身黝黑

多彩DLP550A电源评测

12cm风扇,线材不包尼龙网

    这款电源身长14.5cm,350瓦的额定功率,属于体积适中,散热上应该不会受制于体积的限制。全身黑色烤漆,配多彩的企业色绿色,屁股后的市电开关也没有省略,在市电入口处写明220V输入,而包装上的卖点写着90-264V输入,这应该是宣传推广中的疏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