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资讯    /    正文

联通iPhone甩了! 降千元月底库存清零

    泡泡网资讯频道7月26日 中国联通集团在7月中旬对各地分公司下发了清理无WiFi功能iPhone库存的命令,并明确表示,必须7月底前保证iPhone库存为零,以确保不影响iPhone 4上市。

联通iPhone甩了! 降千元月底库存清零

联通无WiFi版iPhone清库存,确保不影响iPhone 4上市(图片来自互联网)

    据《第一财经日报》报道,为将库存清零,中国联通各地分公司可将前期已预订的集团用户,32G iPhone合约计划的6999元调整为5888元,其套餐档次及分月返还仍按原有32G的标准执行。相当于,集团用户购iPhone比此前便宜1000元左右。这也是继5月1日后,中国联通第二次针对iPhone调价千元的促销。

    据称,中国联通去年10月与苹果签订过一年内销售200万部iPhone的销售任务,而截至6月底,中国联通可能只销售了70万部左右。如果从提前三个月备货情况来看,中国联通目前应该还有15万部左右iPhone库存。

    另外,仅靠无WiFi版iPhone的销售,一年200万部iPhone销售任务难以完成。今年5月降价前,iPhone销量为达到预期。由于iPhone套餐至少需5000多元,二三线尝试的接受度并不高。iPhone 3G用户占二三线城市3G用户的比重在2%左右,而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所占比重在10%左右。

    中国联通7月20日公布的营收数据显示,截至6月底,中国联通3G用户数量为756万户,其中3G手机用户数量为694.73万户。按照上述10%比例计算,截至6月底,中国联通最多销售了69.5万部iPhone。

    对于上述消息,中国联通方面未予置评。

    此前另有消息称,联通内部消息人士透露,联通已经于7月17日开始将尚未销售的iPhone3GS回收至各个地方分公司,然后于8月前返回总公司。尽管在此期间的空白将会有支持WiFi功能的8GB版本iPhone3GS来填补,但也意味联通版iPhone4的上市计划已经启动。而来自联通内部人士的消息称,iPhone4国内行货将会于9月初在国内正式发售。此外,iPhne4的签约价为6999元(16G),7999元(32G),裸机售价5880元。■

    相关报道:

    联通回收3GS iPhone 4将8月低价上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