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星际Ⅱ将上市!智能钻石侠需多少主频

    泡泡网CPU频道7月23日 毫无疑问、证据确凿的说,令玩家望眼欲穿、迫不及待、寝食难安、急不可耐、望穿秋水、心急如焚、翘首企盼、朝思暮想、魂牵梦绕、心神不宁、度日如年、“我等的花儿都谢了”的《星际争霸Ⅱ》终于要在7月27号这天上市了。

星际Ⅱ上市在即!CPU需要多少主频应对

星际争霸Ⅱ

    《星际争霸Ⅱ》如此令玩家期待、等待以及优待的原因除了其前作在电子竞技中的大获成功外,还在于它的不少锦上添花的诸多改进。除了画面升级到3D外,还在维持游戏平衡性的基础上增添了不少新兵种、新技能。比如说神族的巨像(The Colossus)和它身体两侧安置的热线切割枪。

星际Ⅱ上市在即!CPU需要多少主频应对

《星际争霸Ⅱ》增加了新角色

    即使官方已经宣布了上市时间,不少网友还在质疑游戏能否按期上市,而且不少人还在心惊胆颤的提“跳票”,心情可以理解,不过我们还是做好游戏前的准备吧——先让自己的电脑满足游戏的配置要求。据之前的诸多测试,这款游戏对显卡要求不是很高,但是由于兵种数量繁多,而且游戏一些特效和兵种AI是交给CPU完成的,下面小就带大家来看看,究竟CPU的主频为多少才能应对这款游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