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80PLUS金牌可以买!振华450W电源测试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7月22日 有金牌不难,难在金牌电源是自己研发的;如果自己研发也不算很难,那么更难的是350瓦-1200瓦范围内都研发出金牌。这样的电源品牌到现在为止好像只有振华一家,《430瓦冰山金蝶测试》电测拆解)后,我们再来看450瓦冰山金蝶的表现。

80PLUS金牌可以买!振华450W电源测试


振华450瓦金牌电源测试

振华冰山金蝶450瓦电源

    450瓦的功率,如果12V输出能力也差不多有450瓦,那么Core i7+HD5870即便都超频也够用了。如果这颗450瓦还是80PLUS金牌呢?如果不只是金牌,还是所有金牌中效率排名TOP3的呢?如果不只是效率在TOP3,价格只是5XX人民币呢?

振华450瓦金牌电源测试

小蝴蝶Logo依旧

振华450瓦金牌电源测试

六棱形散热孔依旧

振华450瓦金牌电源测试

散热风扇

    这颗电源保持了振华冰山金蝶全系列的外观特征,不过小功率部分的电源风扇的半透明色略有调整,风扇工作起来以后像蒙了一层纱,效果比之前的要好。此外小蝴蝶的标志、比较“毒”的线材风格也都保持着,小功率电源没有采用可插拔线材是合理的,可插拔线材的设计初衷就是避免线材过多带来的不便与凌乱,那么现在不多时自然不需要设计成线材可插拔的方式。

    不少厂商电源的PCB布局依然传统,但就是为了这个卖点,把24PIN也做成可插拔式,实在多此一举,白白浪费效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