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富士康成2011惠普第二大笔记本代工商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7月20日 据海外媒体报道,惠普公司已经完成了对2011年笔记本代工订单的制定。消息人士透露,广达依然是第一大代工商。不过,第二大代工商的位次有所变化。富士康公司将成为惠普电脑第二大笔记本代工商,取代了此前英业达的位置。

  据悉,明年广达将接手惠普笔记本1500-1700万台左右的订单。而富士康将接手惠普900-1100万台笔记本的代工订单。排名第三的英业达接手的订单数量在800-900万台左右。除此之外,其他一些代工厂商,比如仁宝和纬创则会接手剩余的小部分订单。

富士康员工(图片来自互联网)

  有业内人士透露,惠普公司或为了加强笔记本产品价格的优势,压缩了代工成本。这对于不少代工商上来说,其利润将随之降低。因此,仁宝、纬创则降低了惠普代工业务的数量。不过,富士康、广达、英业达对成本控制得比较出色,因此也获得了惠普的大量订单。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欢迎通过邮件(nb@pcpop.com)或微博(http://t.sina.com.cn/nbpop)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

 

相关文章

    《富士康"搬迁"总动员:郭台铭亲赴深圳
    《宏碁惠普低价策略抢攻新兴笔记本市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