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评测    /    正文

尽享高速网络 远蓝3G无线上网卡评测

  产品的外观设计对于最后的销量有着非常大的影响,远蓝UM200这款3G无线上网卡就在外观方面非常注重。

远蓝UM200无线上网卡

远蓝UM200 3G上网卡

  UM200采用纯白色作为产品的主色调,侧边为深咖啡色,搭配了可翻转金属USB接口,显得非常时尚大气。

远蓝UM200无线上网卡

远蓝UM200 3G上网卡

  在UM200的正面印着联通“沃”的标志,为纯白色的机身做了点缀,同时也表明了这款产品支持的是联通WCDMA制式的3G网络。

远蓝UM200无线上网卡

可270度旋转的USB接口

  UM200的USB接口可以实现270度翻转,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电脑的USB接口情况或者信号状况来调整方向,对于用户来说是非常方便的。

远蓝UM200无线上网卡

远蓝UM200内部

  打开远蓝UM200的上盖,我们就可以看到顶端是UIM卡的插槽,中间位置是MicroSD存储卡的插槽,这样UM200就可以作为U盘供我们使用,在目前的3G网卡产品里,这基本上已经算是标配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