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无线云打印 惠普B110a彩色一体机上市

    在云计算炙手可热的今天,全球打印及成像的领军企业惠普公司重磅推出了以“云打印”(HP ePrint)为特色的HP Photosmart Wireless B110a 彩色照片一体机,让全家人尽享打印的娱乐体验。借助惠普独有的云打印技术,用户只要接入无线网络,无需安装驱动程序或软件,就可通过任意兼容的无线设备发送电子邮件轻松打印,随时随地体验畅快打印。HP Photosmart Wireless B110a配有简单易用的TouchSmart触摸边框,将存储卡插入内置读卡器即可轻松打印照片,摆脱电脑束缚。另外,应用双墨滴技术、四色独立墨盒设计以及可选的大容量墨盒的此机,让用户尽享高品质的同时,无需担心过于高昂的成本,让打印真正成为一种全家尽享的娱乐体验。

惠普Photosmart Wireless B110a(CN245D)一体机

经济高效,轻松拥有

    数码相机的普及和彩色商务的兴起,让我们对彩色输出有了更多的需求。因此,惠普公司此次推出的新品打印机更加注重彩色打印的成本、效率和品质。HP Photosmart Wireless B110a彩色照片一体机采用四色独立墨盒系统设计,用完一色换一色,最大限度避免色彩浪费;可选的XL大容量墨盒,能获得3倍黑白和2.5倍彩色的打印量1,有效降低成本,让打印毫无顾虑。与“低成本”齐名的是B110a的“高效率”,在草稿模式下黑白和彩色文档打印/复印速度分别高达32页/分钟和30页/分钟,而且仅需16秒即可输出一张10×15厘米的彩色照片。加之采用双墨滴技术,B110a的输出质量足以媲美彩色激光,达到4800×1200dpi的彩色最高分辨率,让低成本、高效率和高品质完美融合。

惠普Photosmart Wireless B110a(CN245D)一体机

摆脱电脑,随心打印

    HP Photosmart Wireless B110a彩色照片一体通过一系列创新设计,让用户轻松摆脱电脑束缚,随时随地随心所欲地将打印进行到底。借助惠普创新的“云打印”技术,联入无线网络后,无需安装驱动程序和软件,即可通过电脑、智能手机等兼容的无线设备,以发送电子邮件方式实现Office、PDF、网页、邮件和照片的打印。这意味着,当你在外旅游时,可随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最新的照片到家中的HP Photosmart Wireless B110a,第一时间与亲人分享最新鲜的精彩瞬间。不仅如此,B110a还配有全新的Print App网络打印功能,应用此功能,无需连接电脑,将打印机连接至无线网络即可访问并打印HP Print App网络应用程序内容,如:填色卡通,贺卡等,让打印更加丰富有趣。B110a还配有带触摸边框的2.4英寸彩色中文屏,大幅简化操作面板,配合内置的无线网络和内置读卡器,让用户无需接入电脑,只需轻轻一触即可完成打印,让打印变得随意、随性、更随心。

    集打印、复印、扫描于一体,功能齐全且强大的全新“云打印”一体机HP Photosmart Wireless B110a已经上市,售价仅为999元,相信必将成为全家欢乐打印的首选产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