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差异惊人 夜晚iPhone4对比iPhone 3GS

    泡泡网手机频道7月15日 自从iPhone 4上市之后,关注的人多而购买的人少,我相信其实对于那些想要购买iPhone 4的朋友来说,价格并不是主要构建因素,相反的,仍然是硬件上的差异效果来绝对购买欲望。就像对于苹果iPhone 4硬件最大的改变——Retina屏幕来说,没见过真机,仅从参数上来讲,很难有实际直观感受。

苹果iPhone 4代 16G手机

苹果iPhone 3GS(左侧)和苹果iPhone 4(右侧)屏幕细节对比。

差异惊人 夜晚iPhone4对比iPhone 3GS

苹果iPhone 4(右侧)和苹果iPhone 3GS(左侧)夜晚视效对比

    如果最上面的那张图你还看不出来实际对比效果的话,那么这张夜晚直观视觉效果图相信能够给你带来很大的震撼,是的,就不刺眼和清晰度这两点夜晚阅读最重要的测试点来说,iPhone 4要超过iPhone 3GS很多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