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评测    /    正文

北欧风情深谙时尚:东芝L600D全面评测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7月21日 2010年5月,东芝Satellite笔记本家族再添新丁,配备AMD多核处理器的新品Satellite L600D惊艳上市,与此前已经取得不错反响的L600、L630等成为东芝进军入门级市场的生力军。

    根据东芝笔记本的命名规则,型号中带“D”的机型为AMD平台,与采用INTEL平台的机型共享模具。那么在同样的面纱底下,二者流淌着怎样的不同血液?今天我们就来揭晓答案。

北欧风情深谙时尚:东芝L600D全面评测

东芝Satellite L600D全面评测

    东芝Satellite L600D-08W配置一览:

北欧风情深谙时尚:东芝L600D全面评测

    优点:

    罗马纹漾印设计;
    丽落键盘指感舒适,设计独特;
    磨砂质感触摸非常易用;
    SDTX读卡器配备。

    缺点:

    机身厚度控制一般。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欢迎通过邮件(nb@pcpop.com)或微博(http://t.sina.com.cn/nbpop)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