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资讯    /    正文

联通3G终端全面补贴:新增自备机方案

    泡泡网资讯频道7月14日 中国联通此前对于3G终端补贴一直持“冷静态度”,不过目前已经开始扩大终端补贴范围。除了此前针对“千元3G智能手机”制定两类合约计划之外,中国联通近日已针对“普通定制终端”和“自备机入网”用户制定了相应的补贴方案。

联通

普通定制终端“预存话费送手机”合约计划模式

    中国联通日前向各省公司下发的关于“普通定制终端用户补贴优化方案和自备机入网用户补贴方案”实施要点的通知显示,普通定制终端的“预存话费送手机”合约计划,要求用户签约在网24个月。该合约计划可在自有渠道和社会渠道同时销售,用户可在3G基本套餐A和B全系列中选择一种参加合约计划。

联通

普通定制终端“购手机入网送话费”合约计划模式

    自有渠道参与“购手机入网送话费”合约计划时,手机购买价格为自有渠道裸机零售价;而用户在社会渠道参加“购手机入网送话费” 合约计划时,手机购买价格为市场价。

联通

自备机入网1年期“存费送费”合约计划

联通

自备机入网2年期“存费送费”合约计划

    同时,联通对自备机入网(单独购买3G套餐卡)的用户实行“存费送费”补贴政策。选择3G基本套餐A或B的新老用户均可参与,联通自有渠道和社会渠道均可办理。

    据介绍,目前中国联通已有约70款定制终端上市销售,而所有定制终端都有相应的补贴政策。■

    相关报道:

    联通3G降门槛:66元套餐可换购3G手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