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AMD四核速龙再更新 速龙650四季度到!

    泡泡网CPU频道7月15日 就在前不久,AMD上市了新速龙四核——速龙II X4 640,近期小编又得到消息,称今年四季度这一成功产品系列将再次更新:三季度上市速龙II X4 645,四季度上市速龙II X4 650。

AMD速龙 II X4 640(盒)CPU

AMD 速龙II X4 640

    速龙II X4 645的核心频率为3.1GHz,TDP控制在了95W,而速龙II X4 650将主频提升到了3.2GHz,TDP仍控制在了95W,两款处理器都将使用Propus核心。我们都知道,速龙四核处理器在市场获得了重大成功,这也是AMD频繁将其更新的一个原因,而且虽然没有L3缓存,二级缓存只有4X512KB,但是在游戏测试中,速龙四核可以姘美高端的羿龙处理器。

    更多的产品选择对广大消费者来说是个好消息,而且2011年AMD终于要推出新架构 Bulldozer,K10与K10.5都将成为过去,Bulldozer与Fusion处理器时代将到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