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尽显商务风范!艾尚2.4G激光鼠标评测

    泡泡网鼠标键盘频道7月13日 激光引擎对于光电引擎来说拥有定位精准、低功耗、兼容性高等特点,并且随着近几年的发展成本也大大得以控制,从而凭借着实惠的价格达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近期,键鼠品牌艾尚推出了一款采用了AVAGO A7530激光引擎的无线鼠标——X-3100,今天借此机会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艾尚X3100鼠标

艾尚X-3100激光无线鼠标

    艾尚X3100基于AVAGO A7530激光引擎,支持800、1600DPI两档快速切换;设计了前进、后退键;采用免开关设计,无需担心忘关开关导致的不必要浪费;搭配南孚AA电池,电力强劲持久,结合激光鼠标先天低功耗优势,续航能力也更为出色;搭配MINI镀金接收器,即插即忘,方便携带,抗氧化性能出色,寿命长久。外观方面,用料高档的X3100时尚抢眼,非常出众;符合人体工学,手感舒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