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优势中也有不足 iPhone 4评测软体篇

    泡泡网手机频道7月13日 iPhone 4全球五国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相信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也看过真机或者是已经入手,不过,该机目前的价格实在令人发指,无锁版卖到了人民币11000-13000之间,而有锁版的价格虽有小跌,但依然7000开外,如此价格绝对不适合入手,更且说,有锁版的手机也没有办法使用一切通信功能。

附:本文章主要针对iPhone 4软体改进以及i0S 4新增内容点评,如需查看iPhone 4硬件及外观评测请点击《iPhone4抵达泡泡 首波开箱图+外观篇

苹果(Apple)iPhone 4代 16G手机

iPhone 4

    又说了一些闲话,而下面就进入整体,iPhone 4也就是iOS 4的重大改进项目测试,笔者这里根据APPLE官方iOS 4改进项当中的12大项目进行测试,由于一些其他因素,部分功能并不能给出详细说明,请读者谅解。

iPhone 4评测

    从上面的APPLE网站截屏中,我们就能看出来,本次iOS 4最大的改进共有12项,而其中我们关注更多的则是多任务、文件夹、iBooks、5倍数码变焦、轻点对焦以及主屏幕壁纸功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