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美女组合齐亮相 酷派2010年CDMA新品展

    泡泡网手机频道7月8日 为期2天的中国电信手机交易会在东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启,各大手机品牌也争相展示其最新的手机产品和解决方案。作为高端智能手机与3G手机的领导品牌,宇龙酷派亮相和展示了其最新发布的N系、D系、E系、S系四大系列8款手机,吸引了业界和众多参展观众的关注体验。

    据了解,此次发布的系列新品酷派首次以“产品季”概念,以高端旗舰产品N900 smart和D550领衔亮相,其中还涵盖了E570、E270、E506、D23、S66、S25等6款产品。八仙过海。

酷派2010年CDMA新品美女组合齐亮相

八仙过海  3G显神通

    8款产品,各具特色,分别代表了酷派各大系列的优势功能,同时也能高度满足其代表人群的使用需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