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高端新品亮相 Xtera年度渠道会议召开

    泡泡网网络频道7月7日 知名链路负载及宽带管理设备厂商Xtera(宽宇科技),在北京召开2010年度渠道代理商大会,与到会的合作伙伴一起分享了Xtera的发展历程、产品规划以及业绩回顾。

高端新品亮相 Xtera年度渠道会议召开

Xtera副总裁兼总经理Steve Robinson先生演讲

  2010年Xtera业务稳步发展,在中国大陆地区用户已超过500家,与超过80家的代理商保持密切合作。2010年5月Xtera主力产品流量管理器AscenFlow及链路负载AscenLink均推出了全新版本,无论在功能还是性能上,都有了很大的提升,新版本均可通过Licence Key的升级方式,提高带宽控管能力,满足企业不同阶段的带宽管理需求。

  会议期间,Xtera华北总分销北京思捷盈创科技有限公司,代表Xtera向主要代理商颁发了非常好的市场开拓、非常好的销售等奖项,这是对过去时间里各代理商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未来的期望。

高端新品亮相 Xtera年度渠道会议召开

Xtera公司高层与代理商合影

  此次渠道代理商大会期间,Xtera还正式对外公布高端新品,流量管理设备AscenFlow M6000系列,填补国内高端流控市场的空白。M6000系列流控设备的最高处理能力可达4G,提供了8个千兆端口,值得一提的是,M6000系列提供了10G接口,对于区域ISP、高等院校、大型企业等用户,无论是在处理能力上,还是接口的灵活配置上,M6000系列流控设备都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M6000系列产品细分为M6100/M6200/M6300/M6400四个型号,对应的处理能力分别为1G/2G/3G/4G,同时可以在不更换硬件的基础上,通过Licence Key即可实现更高处理能力的提升,为用户日后的带宽扩充预留了空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