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能配4张显卡 安耐美920W银牌电源测试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7月4日 安耐美的Revolution85+是采用线材可插拔式且通过80PLUS银牌的一个系列电源。这个系列的电源一次侧采用谐振的开关方式,二次侧采用同步整流的设计,12V输出功率的比例是电源额定值的99%,并且保证可以在50℃的温度下可以满载运行。这个系列一共有850W/920W/1020W/1050/1250五个功率型号。其中920W和1020W是新增的两个型号,我们来看看920瓦的表现如何。

安耐美

安耐美 Revolution 85+电源

    这颗电源18cm的身长不算短,使用了一枚14cm下吹的风扇,风扇来自Power Cooler,型号为PD1402512H,采用了磁浮轴承的技术,不过我们并不能找到关于这款风扇的更多参数消息。风扇通过了UL安规,标号也指向安耐美,也许Power Cooler这个品牌也属于安耐美。风扇有延迟停转的功能,在你关闭电脑后还继续旋转一会儿,对降低这种情况下电脑内的温度有帮助。

安耐美

电源外壳

    这款电源当然是采用主动式PFC的,可插拔式接线一共8根,3根是给显卡供电的,另外5根是给SATA和外设供电的。具体情况如下。

    主板24PIN供电,57cm
    一根处理器4+4PIN供电,59cm
    一根处理器8PIN供电,59cm
    两根显卡6+2PIN供电,46cm
    四根显卡6+2PIN供电,51cm
    三根SATA供电,每根上4个SATA供电口,46cm处第一个,每隔10cm设置下一个。
    两根大4PIN供电,每根上3个供电口,46cm处第一个,每隔10cm设下一个。

安耐美

电源线材

    除了主板24PIN线使用了16AWG线材规格外,其他线材均采用18AWG。这样的线材配置是完美的,可以支持3张高端显卡的并联使用,有需要的话甚至可以通过转接线来支持4张高端显卡的并联。

安耐美

电源赠品

    这款电源还附赠了一枚安耐美Apollish风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