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泡泡2010上半年热点相机原创评测汇总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7月4日 2010年已经过去一半了,上半年的数码影像新品发布也已经彻底结束,再度大规模迎来新品,就是秋季了。上半年的新品几乎已经全部上市开售,大家在购买前都会通过各种渠道了解某款产品的性能,网上的评测文章则是一个很重要的途径。今年上半年我们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对几乎所有的相机新品都做了原创评测,下面我们就根据这些评测文章的访问量,为您列出10款最受关注的新品,方便您集中阅读。


    2010年上半年的数码相机市场,虽然算不上平淡,但热点较去年确实下降了不少,并没有太多非常受关注的新品推出,大多都只是常规升级而已。而索尼的微单相机NEX-5C,则是今年春夏相机新品的最亮点所在,相比较奥林巴斯、松下和三星,索尼的品牌影响力绝对要强悍许多,单电阵营第一个真正的有号召力的领袖出现了!作为一个一线大厂,在这个时候,以这样的产品进入单电市场,着实是再合适不过了。

不只是轻薄一点 索尼NEX-5C体验报告

    NEX-5C在国内的发布比海外晚了一个月,可能这款产品的关注度太高,作为媒体的我们之前一直不间断的搜集各种各样的对于它的报道,连续的高频率关注让我在NEX国内的发布会上第一次见到真机时,甚至并没有多么强烈的新鲜感,只是觉得NEX-5C的种种都在我的意料之中,对它的种种功能配置都基本已经了然于心,因此人头攒动的发布会上并没有过多的把玩NEX-5C。

不只是轻薄一点 索尼NEX-5C体验报告

不只是轻薄一点 索尼NEX-5C体验报告

    发布会后不久拿到了真机,在同事中引起了很大反响,很多人拿到的第一句话都是:“真的太小太薄了!”无不是对索尼工业设计的赞叹。以至于我也重新端起了NEX-5C审视一番,一些小的细节确实令人不得不佩服索尼的想法。下面就让我们从各个方面来看一看这款万众瞩目的微单相机NEX-5C的具体表现如何。

点击查看全文《不只轻薄一点 索尼NEX-5深度体验报告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