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新闻    /    正文

力拓工程投影市场!专访索尼市场经理

    泡泡网投影机频道06月30日 上周,索尼中国系统专业集团在北京举办了“2010索尼工程投影机新品发布会”,重磅推出三款高亮度工程投影机——VPL-F700XL、VPL-F500X、VPL-F400X。会后,索尼中国专业系统集团应用业务市场部显示设备市场科经理盐见裕彦、产品经理周伟明与在场记者共同分享了索尼投影机在2010年的发展策略与目标。

索尼

2010索尼工程投影机新品发布会


    2009年,索尼投影机业务在中国市场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市场份额始终名列前茅。据IDC的调研数据显示,2010年第一季度,索尼投影机在中国市场取得了销量排前的好成绩。在谈及2010年索尼投影机的全年目标时,索尼中国专业系统集团应用业务市场部显示设备市场科经理盐见裕彦先生表示,问鼎市场卓越一直是我们希望实现的目标,但是索尼投影机不会为了这一目标采用低价格、低成本的销量策略。

索尼

索尼中国专业系统集团应用业务市场部显示设备市场科经理盐见裕彦先生

    相比成熟、稳定的商教市场,近年来高亮度工程投影机在监控、指挥、调度以及公共显示等应用领域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同时,这类高性能投影机也在一些体育赛事、博览会等重大活动中绽放异彩。据第三方公司调研数据显示,4000流明以上投影机的市场需求增长率将会大大超过整体市场的平均增长率。

索尼

    针对国内投影机市场的变化,盐见裕彦先生表示,索尼在2010年率先发布工程投影机,就是希望借此推动索尼在工程投影机领域的进一步发展,拓展更加广泛和深入的行业应用。相比去年,索尼工程投影机的销量增长了近50%,而此次发布的三款工程机新品将在全国9个重点城市进行巡展,以便让系统集成商充分了解索尼新品的优势,并根据客户需求提供非常好的的大屏幕显示解决方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