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应用    /    正文

0元订购 iPhone 3G与186靓号随心选择

    泡泡网手机频道6月27日 3G时代,iPhone因为其独特的魅力和开放的姿态而大行其道。上海联通网上营业厅(www.10010.com)也利用网络开放的形式推出“iPhone 0元网上订购”活动,只要消费者订购3G 186靓号和联通版iPhone手机,选择iPhome合约计划,参加iPhone 24个月合约计划,签约在网时长不少于24个月,并且选择对应的3G iPhone套餐并预存相应的预存款,即有机会0元购机!

苹果联通iPhone 3GS 16G手机

    上海联通网上营业厅(www.10010.com)是专门为广大联通用户提供的自助服务平台,联通用户可直接使用手机号码登录网厅,非常方便。它功能非常全面,不仅具备查询话费、详单、账单、余额、信用额度、积分等基础功能,并办理网上充值、交费、选号入网、在线增值业务,以及网上购买一卡充充值卡、3G手机、3G无线上网卡和3G无线上网本等各种交易业务。

    联通网上营业厅拥有联通3G最全的号码大全,而且网上办理免开卡费用和快递费,不仅免去了车马劳顿之苦,尽享24小时随时随地的服务,而且费用也省去不少,最重要的是能快速地选择心仪的号码,而不会因为动作太慢而错过了自己心仪的号码。现代社会消费者越来越注重突出个人特色,彰显个性的手机号码日益受到年轻群体的青睐,许多人选择自己或者亲人的生日日期作为手机号段,情侣间具有特殊含义的数字,如520、1314、5921等,都成为消费者争相购买的靓号号段。号码已经不仅仅是一个手机号,而是代表一种生活方式,已经深深融入每个联通3G用户的心中。

苹果联通iPhone 3GS 16G手机

    时尚和品味都能体现在3G号码的选择上,这与车牌有些相似,尾号1797,体现主人豪爽的性格,798可以联想到北京798艺术区,是用户艺术修养的体现。手机与车一样,都是生活中密不可分的伙伴,而且它们都有数字编号,这种个性的数字排序体现了车主或者手机用户的性格、品味甚至是人生观和价值观。上海联通这种多元的开放式号码选择方式与iPhone的个性不谋而合。

    办理3G iPhone套餐还能够赠送面值100元的一卡充,让消费者在轻松享受3G手机音乐、手机电视、移动互联网、可视电话等多项精彩3G服务的同时,能够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