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玩转世界杯 畅游世博 上海联通来帮您

    泡泡网手机频道6月25日 6月两大世界性盛会世博会和世界杯将同时举行,如何兼得鱼和熊掌,既观看国外世界杯的激烈比赛,又能同时欣赏上海世博会的精彩活动?上海联通网上营业厅(www.10010.com)已经为您量身打造了不同凡响的网上3G服务,切实满足您的需求。

    同时,上海联通最近正在同时举办两大世博会门票抽奖促销活动,6月30日前在联通网厅购买3G 186号码,就能参与抽奖,共有200张世博门票和200份世博纪念品等着您,另外“网上办3G,抽世博门票”活动也正在火热进行,6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在网上营业厅通过在线支付方式购买186 3G号卡(零预存3G号卡除外)和3G终端(含手机、上网卡、上网本)的用户,也可以参与世博会套票抽奖,中奖概率非常高,身在上海的朋友不要错过。

    上海联通网上营业厅(www.10010.com)是为了方便客户办理查询、交易等各类业务而开设的在线服务平台,联通用户通过登陆网上营业厅(www.10010.com)可以自助办理网上充值、交费、选号入网、在线增值业务办理,以及网上购买一卡充充值卡、3G手机、3G无线上网卡和3G无线上网本等各种交易业务,具备查询话费、详单、账单、余额、信用额度、积分等基础功能,无论是办理联通业务还是信息查询,都能在网上营业厅实现。

玩转世界杯 畅游世博 上海联通来帮您

    前不久,一个顶端放有南非世界杯专用足球“普天同庆”的倒计时碑正式在世博会南非馆启动,世博会也正式进入世界杯时间,南非馆内还设置了一块高高耸立的3D电影屏幕,通过卫星连接,世博园里的球迷能与在世界杯球场上观看比赛的球迷进行交流。这些措施都保障了世博园内游客可以兼顾世界杯和世博会,不过何必一定要站在南非馆内看世界杯呢?联通的手机电视功能让你随时随地都能观看世界杯精彩赛事,3G手机的视频电话功能也能让你与世界杯现场的球迷进行交流。

    联通手机电视的最吸引人之处在于,无需开通就可以直接使用浏览、搜索等功能,如果要进行视频观看,可以通过手机电视客户端或者通过手机上网的方式访问手机电视。想看世界杯的朋友可以开通CCTV5体育频道和CCTV1综合频道的包月服务,观看比赛直播非常流畅,性号很稳定,费用也不高。即使错过了现场直播,也可以用搜索功能直接锁定自己最想看的那场比赛。除此以外,联通还提供手机上网、手机报、手机音乐等服务,从赛场上看不到的最新世界杯信息,也可以从手机报和网络渠道了解,还能够下载最新的世界杯歌曲作为自己手机的铃声,畅享四年一度的世界杯。

玩转世界杯 畅游世博 上海联通来帮您

    上海联通以上这些与世界杯相关的实用业务都必须建立在3G手机和3G号卡基础上,目前有促销活动,购买这两项装备便有机会获得世博会门票,每天都有68张世博会门票在网上营业厅供用户抽取。套票分成“幸福世博3人套票”、“浪漫世博2人套票”两种,其中“幸福世博3人套票”每天8套,“浪漫世博2人套票”每天22套。中奖率高达50%,幸运的用户能够带上亲人或者心中的他/她去参观世博会,参与这样的活动既能满足自己的世界杯诉求又能给家人或者爱人带来惊喜,何乐而不为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