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杜比宣布将在成立中国研究与工程中心

    泡泡网手机频道6月25日 杜比实验室宣布在北京成立杜比中国研究与工程中心。这是杜比在亚洲的首座研究与工程中心,也是杜比首次在美国以外的地区“从零开始”地组建一支研究与工程领域的工作团队。随着杜比中国研究与工程中心的成立,杜比将专业技术引入中国,在中国吸引、培养和发展研究与工程领域的本土人才,凭借杜比全球资源网络的支持,他们将为中国和世界创造尖端技术。

    “中国对杜比来说,具有战略性的重要地位。杜比中国研究与工程中心的成立是一个重要里程碑,它是我们对中国市场一贯的承诺和不断寻求创新的精神的一部分。”杜比实验室亚太区副总裁孙海石先生(Mahesh Sundaram)表示。“自1984年进入中国以来,杜比就成为中国娱乐产业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过去25年来,杜比始终坚持通过提供创新和增值的娱乐解决方案,促进本地合作伙伴、消费者以及中国娱乐产业的发展的承诺。杜比不断加大在中国的投入,目前,我们在大中华区已设有六个公司或办事处,业务涉及影院、广播电视、消费电子、个人电脑、移动平台和游戏六大领域。随着杜比中国研究与工程中心的成立,杜比已将从研究与工程到销售与市场,从技术咨询到产品测试服务等各种资源带到中国,以便最好地服务本地市场和全球市场。”

    “数十年来,杜比实验室的品牌、技术、产品和服务在娱乐行业、全球产业生态系统和全世界的消费者中享有盛誉,究其原因,至关重要的是杜比实验室对创新孜孜不倦的追求。”杜比实验室负责产品与技术的全球执行副总裁迈克?洛克韦尔先生(Michael Rockwell)表示:“杜比的研究和工程团队遍布全球,从北美、欧洲、澳大利亚到现在的亚洲。作为杜比全球网络的一部分,在北京新建的研究与工程中心将与杜比在全球其他地区的研究和工程部门紧密合作,发明新的技术。通过这种全球网络的合作,杜比将会培养高素质的创新型本地人才,并将专业技术带给中国乃至全世界。”

    杜比中国研究与工程中心目前专注于音频技术的研究。“杜比拥有一个开放的研究环境,这一环境不仅能够孕育创造力,还能够让杜比全球研究人才积极地参与创意和研究交流,群策群力。”杜比实验室中国研究与工程中心研究总监克劳斯?博尔博士(Dr. Claus Bauer)特别强调:“我们选择在北京建立杜比中国研究与工程中心的原因之一,便是北京汇聚了众多高校和人才资源。我们期待顶尖人才加入杜比,并希望与这些新生血液一同为全球娱乐产业带来随时随地都能享受的高品质娱乐体验。”

    杜比中国研究与工程中心的成立恰逢杜比北京成立十周年。此外,上个月,杜比宣布了扩大华南地区的运营,进一步加大了对中国的投入,加深了对中国市场的承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