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美国高通公司即将举行Uplinq 2010大会

    泡泡网手机频道6月25日 先进无线技术、产品和服务的领先开发及创新厂商美国高通公司即将于2010年6月30日至7月1日在美国圣迭戈的曼彻斯特君悦酒店举行Uplinq 2010大会将。

    Uplinq大会是今夏汇聚移动领域顶尖开发商、发行商、终端制造商以及运营商、共绘移动计算与通信的未来图景的盛会。高通公司首席执行官保罗?雅各布博士将在Uplinq 2010大会上致开幕辞,AT&T移动和消费市场首席营销官David Christopher以及Verizon Wireless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John Stratton也将在大会上发表主题演讲。

    高通公司负责全球市场营销和投资者关系的高级副总裁比尔?戴维森表示:“高通公司业务的成功取决于合作伙伴和强大的开发商网络。在高通公司,我们继续致力于汇聚无线创新者,更好地打造我们共有的生态系统,而Uplinq大会的目标就是在复杂的多操作系统世界中培育健康的手机开发商生态系统。”

    Uplinq 2010大会包括七场关注焦点话题的“特别论坛”,超过45场涉及广泛的技术与商业话题的分会,以及一系列其他分会,移动运营商将与开发商共同探讨无线应用如何以非常好的方式进入运营商的应用商店。此外,此次大会的移动创新展将包括来自移动运营商、终端制造商、源动力技术提供商以及领先的移动开发商的展示。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