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谁在限制i3发挥?处理器另类超频测试

    泡泡网CPU频道6月21日 超频做为DIY永恒不变的主题,也是玩家们最关注的话题。Intel的CPU如此受喜爱,不仅仅是因为其性能强劲,更在于其深不见底的超频潜力。

谁在限制i3发挥?处理器另类超频测试

    做为Intel Core家族的小弟弟,LGA1156主流平台的入门级C产品,Core i3 530自然是众多玩家心目中超频首选CPU。

    Core i3的强悍毋庸置疑,继承了Intel优异的超频血统,借助先进的32nm工艺,其超频能力已经超越了45nm的i5、i7前辈们。

 谁在限制i3发挥?处理器另类超频测试

    前不久便有玩家使用液氮将i3 530超频至6.5GHz,外频达到了的300MHz。风冷超过4.5GHz也很常见,足见其优秀的超频能力。

    不过,不少玩家也反映过i3 530遭遇“外频墙”,无法逾越4GHz,或者对其超频设置一头雾水,i3身上,究竟有多少东西,你还不太清楚呢?本次测试希望可以为你解开所有谜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