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导购    /    正文

暑期爽玩游戏!六款千元超值显卡推荐

    泡泡网显卡频道6月18日 进入暑期,高三的学生朋友刚刚经历了残酷的高考、大学生玩家也将迎来暑期长假,终于得以在暑期好好休息一番。对于喜欢游戏的学生玩家来说,近日几款精彩的PC游戏更是不容错过,《争分夺秒》让你在体验急速飙车的同时,也能感受追逐、爆炸的刺激;《波斯王子5》将让你体验刺客杀戮的快感....

暑期爽玩游戏!六款千元超值显卡推荐

    另外,对于喜欢战争题材游戏的玩家看说,《武装突袭2:箭头行动》和《狙击手:幽灵战士》也将给你带来震撼的战场体验。

暑期爽玩游戏!六款千元超值显卡推荐

    总的来看,除了世界杯的精彩之外,学生玩家还能好好过一把游戏瘾。不过,想要爽玩这些精彩的游戏大作,您的显卡准备好了吗?近日在千元显卡市场,DX11中端主力HD5770和DX10时代的经典GTX260+成为玩家炙手可热的产品;这些产品都拥有出色的游戏性能表现,足以给您带来极致的游戏体验。

    另外,不少商家还在暑期推出了各种各样的促销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的性价比。今天我们就来为打算在暑期装机或者升级显卡的玩家推荐几款超值的千元级产品。首选,我们来看看这几款值得在暑期一试的精彩PC游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