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行情    /    正文

升级新处理器后,老型号能卖几个钱?

    泡泡网CPU频道6月22日 随着处理器的升级换代,不少老旧型号逐渐步入被网友淘汰阶段,而且不少心急或者对新型号比较感兴趣的网友在自己的处理器性能还很可观的情况下,在新型号刚上市就抢先购买体验。因此,淘汰下来的处理器可能性能还不错,可以考虑下将其出售给需要的人。

升级新处理器后,老型号能卖几个钱?

淘汰下来的CPU具有散片般的性价比

    虽说不少CPU的价格已经很便宜了,但还有很多网友不大想购买新型号,而是选择去二手交易市场去淘款经典的型号来升级,正好那些购买了新型号处理器的网友不少打算将自己原来的处理器出掉来降低升级成本,这样买家与卖家都具备了,二手硬件交易市场也逐渐火热起来,硬件交易网站也如雨后竹笋般出现。

升级新处理器后,老型号能卖几个钱?

网上硬件交易有超过卖场之势

    对于老旧型号的处理器,由于要出售的网友多数已经用了很长时间,而且随着新处理器的性能大幅提升,对这些老型号处理器的估价就成了一个问题,虽然部分型号还未停产,市场上还可以买到新的,但是对于已经使用过的CPU来说,根据全新的价格估价也有些不妥,在此,小编根据国内某硬件交易网站的最新普遍报价将几款热门型号的价格整理出来,以供淘经典CPU的网友和打算出掉自己处理器的网友参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