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中端新霸主 酷冷至尊特警430机箱评测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6月17日 酷冷至尊这个品牌对于DIY市场稍有了解的朋友想必都很熟悉,近几年在机箱市场上他们可谓是出尽了风头,尤其是中低端市场毁灭者、开拓者等等一系列大受欢迎。当然这要归功于酷冷优秀的设计能力与出色的制造能力,对于消费者来说也希望能多见到一些好看质量好而且价格实惠的产品。

中端新霸主 酷冷至尊特警430机箱评测

特警430机箱评测

酷冷(CoolerMaster)特警430(参数 报价 评论)
外形参数
产品颜色
外壳材质 SECC镀锌钢板
外形尺寸 490×190×424mm
产品重量 4.700kg
基本参数
机箱类型 标准机箱
机箱样式 立式
机箱结构 ATX/microATX
3.5寸仓位 7个
5.25寸光驱位 3个
扩展槽 7个
功能参数
前置接口 2个USB接口 1个音频接口 1个麦克风接口
散热系统 前:12cm风扇

规格参数

    特警系列最新力作——CM430就是一款外观漂亮实用而且价格实惠的机箱,虽然酷冷面向中端以下市场的产品很多,但他们依然不停发布新产品以满足不同需求的消费者,这款特警430外观很酷同时具有多种流行元素,让人心动不已。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