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评测    /    正文

小身材真有大智慧?三星灵动系列揭秘

    泡泡网办公频道6月16日 在人们纷纷“蜗居”的时代,对SOHO族来说,宽敞的办公空间可望而不可及,有限的桌面却往往被显示器、键盘鼠标、纸笔等各种办公必须品所占据。当他们意识到他们还缺少打印机时,一台可以节省办公空间的桌面打印机对他们而言,就有着重要的意义。

三星ML-1666激光打印机

    选购一台最好的打印机也并非易事,最小巧的未必最实用,最实用的未必最便捷,而最便捷的也未必最节能,幸好我们现在发现了三星最新上市的灵动系列ML-1666打印机,它小巧的身材容纳了以上所有的需求,如果您不相信,就随我们一起来深入了解ML-1666的过人之处!

三星ML-1666激光打印机

    如此小巧,是每个见到三星ML-1666打印机第一眼的人都不由发出的惊叹。以它的身材,在目前的市面上实在很难找到能与它媲美的打印机。从灵动这一名称,就能看出ML-1666最大的特性就在于小巧轻便,无论要将它安置在何处都可以随时移动。如果说整机尺寸为341*224*184mm的数据还不能让你对它有直观的感受,那么,不妨参考一下您放在桌面的水杯,ML-1666的高度只比普通水杯高一点,而长度和宽度也比一张A4纸大不了多少。作为一款桌面型打印机,它无疑最成功地完成了节省空间这一重要使命。

    身材轻巧并没有影响ML-1666的实用性,无论是采用纸张无尘保护设计的顶盖,还是有着纸张防拧保护作用的超宽进纸器,诸多细节的设计,仍然能让使用者体会设计师的良苦用心。ML-1666具备16PPM的连续输出速度,分辨率为1200*600dpi,月打印负荷5000页,这样的月打印负荷足够满足SOHO族日常办公需求。

    如果您最关注的是打印机的方便快捷,那么ML-1666绝对能够给您更多惊喜,首页打印输出时间小于8.5秒,减少您的等待时间。当然,最具创意的,还要算ML-1666的“一键屏幕打印功能”,只需轻按控制面板上的屏幕打印按键,显示屏上您所能看到的全部内容都将打印出来,完全摒弃了需要另外安装软件处理载屏或复杂设置的过程,让打印更加轻松。这种功能很好的实现所见即所的办公理念,尤其是对于打印地图,无需学会使用复杂的图形图像编辑软件更加方便。 同时ML-1666搭载的网页随意打印(Anyweb Print)软件同样从简易操作的角度出发,帮您轻松高效处理网页信息。

    在环保节能备受公众关注的今天,高能耗的办公产品已经“OUT”了。ML-1666位于前面板的电源按键,将让SOHO族节能的愿望轻松实现。当不需要打印机工作时,只需轻按电源键盘,便能将其关闭,而非使用睡眠模式,这将有效降低不必要的能源损耗。除此之外,采用了全新气垫包装的ML-1666也能降低老式泡沫塑料包装对环境带来的负面影响。兼具时尚小巧外形和强大实力的ML-1666,必将给您带来高效办公新体验,成为您的办公利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