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居然只卖599元!GT240堆料王深度揭秘

    泡泡网显卡频道6月12日 随着高考的结束,高三的考生们终于可以暂时结束这几年来痛苦而又漫长的冲刺,彻底放松一段时间。目前正值夏季天气炎热,相信这些考生们都不愿呆在户外,而是选择“宅”在家中来享受这来之不易的美好时光。所以对于电脑经销商来说,高考的结束也预示着一年中销售的黄金季节“暑促”即将来临。

居然只卖599元!GT240堆料王深度揭秘

    经历了上半年显卡市场的“惨淡”,厂商们似乎也按耐不住压抑以久的心情,提前对市场布局进行了调整,以便在即将到来的“暑促”中占得先机。目前在主流级市场中,不少厂商已经开始打响了先期的价格战,其中以GT240的降幅最为明显。

    俗话说“一分钱一分货”,厂商在降价的同时,出于成本考虑必定会对原有产品的做工进行“缩水”,尽管对于性能影响不大,但稳定性却大打折扣。因此消费者选择显卡时,不仅要考虑价格以及性能因素,产品自身的做工同样也要格外关注。

    目前国内显卡的新兴品牌——铭鑫,推出了一款比较具有特点的GT240产品。这款产品采用了加入两倍铜技术的黑色公版PCB,并且做工部分可以用“堆料”来形容,同时适中的价位也相当具有性价比。下面我们就来全方面的了解一下这款产品究竟如何!

● 产品特点一览:

   1.采用黑色双倍铜公版PCB
   2.采用瑞士AC散热器
   3.供电相数为4+1相
   4.采用LFPAK封装MOS、超薄铁氧电感
   5.采用镀金接口、镀镍档片以及高科技铁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