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资讯    /    正文

iPhone 4裸机价曝光 16GB版售599美元

    泡泡网资讯频道6月10日 继日前iPhone 4发布时,公布了16GB和32GB版签约价分别为199美元和299美元后,今日非签约的裸机零售价也被曝光,iPhone 4 16GB版和32GB版裸机的售价分别为599美元(约合人民币4090元);和699美元(约合人民币4773元)。不过,AT&T官网尚未宣布此消息。

iPhone 4裸机价曝光 16GB版售599美元

iPhone 4签约价、升级价和裸机价格曝光(图片来自互联网)

     此外,与iPhone 4手机同时发布的8GB iPhone 3GS,其非签约的裸机零售价也被曝光,售价为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407元)。

     同时,AT&T还针对老用户推出升级换机计划,用户可花费299美元、399美元或499美元参与换机计划。

    据悉,iPhone 4将于6月24日在包括美国、法国、德国、英国和日本等5国同步上市。用户可以从6月15日起开始预订。

    另据了解,今年7月,iPhone 4将登陆包括中国香港在内的其他18个国家和地区。到今年9月,iPhone 4将在全球88个国家和地区上市。

    目前尚不清楚,中国大陆是否在这88个国家和地区之中,且iPhone 4在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售价暂时尚未公布。■

    相关报道:

    iPhone 4要入华 三大运营商找谁合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