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资讯    /    正文

iPhone 4要入华 三大运营商找谁合作?

    泡泡网资讯频道6月10日 苹果WWDC大会上,乔布斯带来了第四代iPhone。与之前三代iPhone的悬念丛生相比,iPhone 4的曝光率颇高,而且这一次的“情报”可用精确来形容。然而,对于国内的iPhone迷们而言,却还有两个悬念未曾揭开:一是,iPhone 4行货进入大陆的时间;另一个则是,谁将引入iPhone 4,移动?联通?亦或是电信?

iPhone 4要入华 三大运营商找谁合作?

iPhone 4正式发布

    iPhone 4发布

    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6月8日在美国旧金山Moscone Center开幕,苹果iPhone的第四代产品——iPhone 4手机正式发布。与此前曝光产品完全相同,但型号略有偏差。

    iPhone 4同样采用黑白两种颜色。容量为16GB和32GB,这两种容量的两年签约价分别为199美元和299美元。iPhone 4将于6月24日在包括美国、法国、德国、英国和日本等5国同步上市。用户可以从6月15日起开始预订。

    据了解,今年7月,iPhone 4将登陆包括澳大利亚、奥地利、比利时、加拿大、丹麦、芬兰、香港、爱尔兰、意大利、卢森堡、荷兰、挪威、新西兰、新加 坡、韩国、西班牙、瑞典和瑞士等其他多个国家和地区。到今年9月,iPhone 4将在全球88个国家和地区上市。(详见:《iPhone 4手机全面升级 24日上市199刀》)

    iPhone 4与联通再续前缘?

    俗话说:“皇帝的女儿不愁嫁。”iPhone可谓是出身豪门,还是几个销量记录加身的、苹果公司代表作之一。这样的光环当然“不愁嫁”。国内三大运营商,谁能打动乔布斯的心呢?

    当前,中国联通与iPhone仍维持着合作关系,在这个基础上,苹果与中国联通再次合作应该是顺理成章的事。然而,情况似乎并没这么简单。中国联通想要近水楼台先得月,还得拿销量来说话。去年12月,中国联通宣布,自2009年10月30日iPhone正式在华销售以来,已经售出iPhone总量超过10万台。这一数字与苹果在美国开售三天便突破百万的销量不可同日而语,相信乔布斯也难以满意。(详见:《联通iPhone销量破10万 淘宝仅卖出6部》)虽然今年5月中国联通宣布下调3G套餐资费价格,iPhone手机的购买门槛和售价也相应下降,甚至传出中国联通某些省份的iPhone手机出现断货的消息,但分析却称这多与苹果备货准备不足有关。(详见:《联通下调3G资费iPhone合约价降千元》)

    iPhone 4将在6月24日首先在5个国家上市,随后的7月将在其他18个国家和地区上市,9月份,全球iPhone 4的销售国家和地区将达到88个。根据苹果公司亚太区公关部负责人吴小姐表示,iPhone 4将在“未来数月”进入内地,预计会在9月底之前。也就是说iPhone 4进入中国的时间不会太长。(详见:《iPhone 4行货望9月发行 16G或超7000》)

    如果中国联通代理iPhone 4,苹果还需考虑iPhone 3GS的命运。有新不用旧。同为联通代理,则iPhone 4将对iPhone 3GS的销售形成巨大的冲击。当前这两款手机在定价方面也没有大的差距,一旦iPhone 4行货上市了,iPhone 3GS出现滞销几乎成为必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