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8大特色改变 苹果iPhone 4新功能解说

    机器硬件介绍先告一段落,下面我们对该机的软体改变做一些简单介绍,首先当然是该机搭载的全新系统iOS 4,此名字同样出自乔布斯之口。

9大特色改变 苹果iPhone 4新功能解说

    iOS4最大的改变莫过于多任务处理技术,而乔布斯声称,虽然该技术不是我们首先实现的,但是是我们实现的最好的。据其自己说,iPhone 4很好的解决了多任务处理时机器前端反应速度变慢及机器续航能力的问题。

    乔布斯的话说:在手机多任务领域我们不是最早实现的,但我们将是做得最好的。通过牺牲电池续航以及前端软件性能为代价的多任务其实并不难实现。如果技术不精湛,你的手机将慢的动弹不得。我们成功解决了以上问题,完好的支持第三方应用以多任务模式运行。这就是我们迟迟才添加此项技术的原因。

9大特色改变 苹果iPhone 4新功能解说

9大特色改变 苹果iPhone 4新功能解说

    iOS 4的多任务处理模式也非常简单,用户只需要简单的双击Home按键即可开启任务管理器界面,而在本届面下即可管理相应的应用程序了。不仅仅这样,iOS 4还加入了桌面式图标功能,简单来说,就是在单个桌面文件夹内加入多程序内容,而且该文件夹还可以根据所加内容的不同来自动更改名称,当然,用户是可以自己更改文件夹名称的。


横跨四代 并非传奇 苹果iPhone编年史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