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赢占电子商务市场确保网站安全是关键

    《中国中小企业生存现状调查报告》显示,搜索引擎营销已经成为广大中小企业最认可、最依赖的推广方式。在已经开展搜索引擎营销的企业中,91%的被访企业计划增加或保持对这一营销方式的投入。

  而最近,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联合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CNCERT)最新发布的《2009年中国网民网络信息安全状况调查报告》显示,2009年有4500万网民遭受网络欺诈,占网民总数的11.9%,损失金额达76亿元。由于网民对于网站的不信任,也导致大量电子商务交易失败,企业的网络客户流失严重。因此企业要换回网民的信赖、维护自身的形象,建设一个既安全又可信的网站势在必行。

  笔者从全国优质IDC服务商时代互联(www.todayidc.com)处了解到,目前是互联网建站行业的旺季,多数中小企业都会在这个时间建设企业网站。一个安全可靠的企业网站,服务器的租用是十分重要的。

  服务器租用在价格上对中小企业来说,可能也不便宜,但是它的综合性价比很高。建站者租用的服务器是一个用户或网站单独享用,提供商来进行管理和维护,用户可以享受从设备到维护的一整套专业设备。而且,用户可根据自己的业务需要,提出对硬件配置的要求,租用适合自己的服务器。

  面对市场的发展和需要,地处珠三角的时代互联,整合其资源优势,为企业准备了众多知名品牌的服务器,所有服务器年付就送产权。并且多个机房都拥有优质的环境与设备,和强大的应对紧急状况的处理能力,确保企业网站安全健康运行。

  建立一个安全可信的网络市场环境,不仅能维护广大网民的利益,也是维护企业自身形象,获得网民信赖的重要保证。在电子商务市场的政策法规的不断发展和完善下,中小企业和相关行业携手改善电子商务的发展环境,促进电子商务和谐、健康、持续、快速发展,共同建设中国电子商务的美好明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