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评测    /    正文

幸运菜鸟试用威索尼可R04PRO入耳塞!

    泡泡网耳机频道6月13日 在众多网友中我很幸运地成为威索尼可R04的试用者,为此我要感谢泡泡网和威索尼可举办的这次活动。因为这样的活动能够让更多像我这样的菜鸟级的耳机爱好者有机会体验不同的耳机,我将把我对这款耳塞的真实感受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能够对这款耳机有个相对客观的了解。以下仅为一名菜鸟玩家的真实感受,欢迎大家拍砖。

  在参加这次活动之前,我对威索尼可这个品牌的耳机基本上一点都不了解。以前只通过网上的只言片语以及和其他玩家的交流中听过这个品牌。这个品牌给我唯一的印象就是银线,至于这个品牌的耳机到底是什么风格走的什么路线完全我完全不知道。正好这次R04能够让我一睹威索尼可的风采。在实际体验中发现这款R04真的是让我惊喜连连。

  本人设备有限。仅有一台手机和MP3。平时主要就用这两样东西来听歌。这次体验耳机也主要是这两台随身设备。希望R04能有个好的表现。

幸运菜鸟试用威索尼可R04PRO入耳塞!

耳机+手机+MP3

  我收到的R04是全新未开包的耳塞,所以质朴的包装盒上面还带着塑料薄膜。撕开薄膜。里面就是R04了。

  打开棕色的包装盒。里面是黑色的海绵,它紧紧地包裹着R04,确保R04长途跋涉免遭颠簸之苦。R04以心形的睡姿静静地躺在那里等待着我唤醒他。

幸运菜鸟试用威索尼可R04PRO入耳塞!

R04+保卡

  取出耳机之前先跟大家提一下。耳机盒子里这张卡片千万别丢了。这是一张带有编号的服务卡。看似没什么用,不过人家背面写着“需要服务时请出示此售后服务卡”。有备无患,以后万一出现问题还能去保修。服务卡背面不仅印有威索尼可的email地址。还贴心的印上了两个售后服务qq群号。买了这款耳机的朋友能去官方的qq群里面直接得到服务。本人还没有加这个群,不知道里面会不会有耳机玩家一起讨论、分享耳机心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