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保护数据安全的机箱!先马冰麒麟二代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6月3日 国内著名机箱电源制造商先马曾经推出过一款名为冰麒麟的机箱,常关注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的朋友也许会有印象,从外表看上去与其它机箱没有没有什么不同,但是真正的不一样要打开侧板才能看出来。相比传统机箱冰麒麟多了一个专为保护硬盘而设计的独立风道,能够从机箱外部直接吸取冷空气为硬盘直接散热,先马这项技术获得了专利。众所周知硬盘是机箱最重要的部位,所有的数据都存储在硬盘上安全非常重要,影响安全的一大因素就是温度,专为硬盘冷却也就减少了隐患。

保护数据安全的机箱!先马冰麒麟二代

保护数据安全的机箱!先马冰麒麟二代

保护数据安全的机箱!先马冰麒麟二代

先马冰麒麟i7评测

    为硬盘散热也不是什么新鲜事物了,市场上有一些专为硬盘散热的产品,很多机箱的进气风扇也都为硬盘提供辅助散热,但是普通家用或商务机箱设计硬盘独立散热风道实属罕见,更别说产品没有因此而增加售价。

先马冰麒麟i7 (参数 报价 评论)
外形参数
产品颜色
外壳材质 面板铁网设计
外形尺寸 480×192×435mm
产品重量 6.0kg
基本参数
机箱类型 标准机箱
机箱样式 立式
机箱结构 ATX
3.5寸仓位 通过5.25扩展
5.25寸光驱位 9个
扩展槽 7个
功能参数
前置接口 2个USB接口
1个音频接口
1个麦克风接口

规格参数

    先马的第二代产品冰麒麟i7近日抵达泡泡,这款机箱相比之前冰麒麟X系列增强散热设计,更适合DIY玩家了,而且延续了先马价格实惠的特点,这款品质很高的入门级玩家机箱只有299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