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COMPUTEX第一天 AMD展台秀游戏秀技术

    泡泡网CPU频道6月2日 拥有30年历史的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是全球第二、亚洲最大的国际电脑展,也是亚洲地区最大的B2B贸易平台。2010年6月1日至5日,第30界COMPUTEX将在台北市世贸中心南港展览馆、世贸展览一馆/三馆及台北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帷幕。今年有超过1750家厂商报名参展,使用4700个摊位。分别比去年增加50家厂商及205个摊位,整体商机也将超越去年的200亿美元。

COMPUTEX第一天 AMD展台秀游戏秀技术

了解更多精彩台北电脑展内容——点击访问泡泡网专题报道

    今天是COMPUTEX台湾电脑展会的第一天,在这届展会上芯片厂商都拿出了各自的“绝活”大秀新技术,而作为处理器芯片的巨头之一,AMD的展台可谓精彩纷呈,下面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