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技巧    /    正文

教你DIY绝不"撞衫"的专属个性签名档

   泡泡网软件频道6月1日 个性签名档应该是大家在论坛灌水、踩QQ空间必不可少的东西,即彰显了自己的个性,也吸引了别人的眼球,所以一个独特的签名挡相当重要。但是如何才能找到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的个性签名呢?网上寻找的肯定无法保证仅属于你所有,当然要想个性化最好的方法就是DIY,接下来就教大家利用自制“炫彩字体”制作专属签名,绝对不会跟其他网友“撞衫”。来看看下面自制的个性签名怎么样啊?

教你DIY绝不

教你DIY绝不

    黑白与炫彩字搭配出来的格调真是特别漂亮,哈哈。再添加一个边框就是一个既个性又美观的签名档了。

教你DIY绝不

    个人觉得签名档是偏长型的比较好看,所以分别在几张照片上输入英文字母,想写在一张上的话也未尝不可哦!下面就给大家细细说说制作方法吧,需要借助一款流行P图工具——美图秀秀,还没有此工具的网友赶快安装一个。

    一、首先用美图秀秀打开一张图片,选择美化界面右侧特效中的“渐变特效”,并单击“四色渐变”效果。如果需要渐变色更明显,可以点两次“四色渐变”。

教你DIY绝不

    二、选择文字界面里的“输入静态文字”工具,在文字编辑框内输入文字(推荐“网虫”可以使用网络字体里的“汉仪咪咪体简”,中空型更适合后面的效果)。

教你DIY绝不

    最后用调节框调节适当的文字大小、位置即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