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将推WiFi版 第4代iPhone传9月国内上市

    泡泡网手机频道5月28日 虽然联通推出WiFi版iPhone的消息早有传闻,但是到目前为止并未得到更多的消息确认。不过日前,一位自称联通小弟的朋友通过Twitter带来了一些有关联通iPhone手机以及与苹果合作其他产品的预定计划,其中更是提到了9月发售中国行货版本支持WiFi功能的第四代iPhone的可能,WiFi版iPhone将在年内上市再获证实。

将推WiFi版 第4代iPhone传9月国内上市

    从公布3月底联通定制版iPhone降价,到5月份的套餐价格调整iPhone优惠千元等等,此前的消息联通方面没有一个真正兑现。从这点上我们还是要对些自称是来自联通方面的消息保留怀疑。这个新消息表示,联通除了在9月份会推出具备了WiFi功能的第四代iPhone手机之外,还会推出WiFi版本的iPhone 3GS 16GB和iPhone 3G 8GB,已对此前版本进行填补。

    实际上WiFi版iPhone的消息早有传出,另外还有CDMA版的iPhone也会成为一大热门,就像是运营商AT&T已经独得iPhone这么久的时间,日前北美的CDMA运营商也放出了开卖iPhone的消息,而至于国内的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两家虽是时有消息放出,但是相信联通在与苹果的合约之初已经订好协议,像是CDMA版iPhone何日能够出现在国内这样的事情,现阶段还是不要抱有太大希望。

苹果iPhone 4G手机

    另外,这个消息中还透露了,中国联通将仅发售供iPad 3G版本使用的数据卡,却不发售iPad。不过这对于手机用户来说并不是至关重要,而现在联通内部泄露出这些消息显然是在给国内想拥有WiFi版本的iPhone的用户放出消息,通过多方的猜测来看,联通WiFi版本的iPhone的推出应该是势在必行了,又由于第四代iPhone将会最早在今年6月份上市,9月国内推出支持WiFi的第四代iPhone的可能也确实不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