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大者恒大!耕昇最强非公版GTX470评测

    泡泡网显卡频道5月28日 经过数次跳票,基于Fermi架构的GTX470/480终于在晚竞争对手6个月之后发布了。不过令我们欣慰的是,NVIDIA并不完全因为40nm工艺问题延误了发布时间,而是在打造一个被称为“真DX11”架构的新产品。从全球媒体的评测数据来看,GTX480与GTX470在性能方面也体现出了其“真DX11”架构的优势,尤其是在一些新的DX11游戏中,非常明显的表现出了相对于HD5000系列显卡的强势。

耕昇GTX470孙策版评测

    作为一款全新架构的产品,GTX480/470发布之后,各大合作伙伴也争相推出了自有品牌的GTX480/470显卡,首批产品绝大部分来自NVIDIA的AIC合作伙伴,今天我们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来自耕昇的一款非公版GTX470显卡。

耕昇(Gainward)GTX470 孙策版显卡

    对显卡行业比较了解的朋友应该知道,耕昇是一个非常老牌的显卡厂商,虽然这个品牌在前几年经历过一些波折,但后来被全球最大的显卡代工厂商之一同德收购,成为同德的自有显卡品牌,使得该品牌在显卡市场上再一次的找到了属于自己定位。

    被同德收购以后,耕昇的所有显卡都出自同德之手,而同德生产的产品最大的优势就是性价比高,本次推出的这款非公版GTX470显卡也一样出自同德之手。其实,同德早在GTX470发布不久,就曝光了这款产品的设计。

    接下来,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耕昇推出的这款非公版GTX470显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