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行情    /    正文

时尚超小机体:苹果miniMC238报4588元

[poparticle_page=分页标记(005500086,00137,000208718,1)(18529)]

    泡泡网台式机频道5月26日 苹果Mac mini(MC238CH/A)配备英特尔酷睿2双核处理器(2.26GHz/3MB/1066MHz)、2GB DDR3内存、160GB SATA硬盘和吸入式SuperDrive光驱。目前,该机型的经销商售价为4588元。

苹果 Mac mini

    苹果Mac mini(MC238CH/A)采用了NVIDIA GeForce 9400M显卡,共享256MB DDR3显存,不标配显示器,但用户也可以选择添加。

苹果 Mac mini

    苹果Mac mini(MC238CH/A)的接口包括:1个FireWire 800接口、5个USB 2.0接口、1个mini-DVI、1个VGA(使用选装的转接器)以及数字音频输出/耳机输出。

苹果 Mac mini

    网络方面,苹果Mac mini(MC238CH/A)配备了10/100/1000BASE-T以太网卡和AirPort Extreme Wi-Fi (802.11n)无线网卡,并内置蓝牙2.1+EDR模块。

    编辑点评:Mac mini具备不错的性能和极度简约的外观和设计,同时拥有丰富的接口和扩展能力,价格相对前作也更加平实。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请通过邮件(pc@pcpop.com)或微博(http://t.sina.com.cn/nbpop)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