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500瓦电源里很值!酷冷GX550详细评测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5月26日 酷冷在今年1月的CES2010展会中展出了GX系列电源,包装带有魔幻风格,也是酷冷之前没有尝试过的包装。

500瓦电源里很值!酷冷GX550详细评测


CES展会上GX系列新电源

    GX是Gamer Xtreme(玩家极限版)的意思,从第一感觉上它应该比战斧定位高(因为GX有80PLUS认证),比新天尊低(新天尊是铜牌),所以应该是老天尊的下一代吧,这从他的产品型号就可以看出,老天尊550瓦是RS-550-ACAA-A1,GX550的型号为RS-550-ACAA-E3。在游戏当道的今天,挂上“玩家”的称号都会好卖一些。

酷冷GX550评测

酷冷 GX550W 电源

    包装上比较明显的的是80PLUS认证标和5年质保,我对凡是提供5年质保的厂商都比较有好感。

酷冷GX550评测

电源外观

    外观的风格和酷冷刚刚推出(在美国上市已久)的龙影(Silent Pro)有些像,只不过没有龙影那种凹凸有致的外观。

酷冷GX550评测

AC开关没有省

酷冷GX550评测

12cm大风车风扇

    酷冷一直很重视自己的Logo在产品上的露出,但这款电源风扇防护罩的中心却没有看到Cooler Master的字样,让我感到一丝意外。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