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谁能成为王者?600到800元玩家机箱PK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5月24日 自从网孔结构出现以来,高端机箱尤其是为玩家们设计的机箱越来越倾向于这种结构,正是因为高端硬件巨大的发热量以及日渐庞大的身躯,让用户更注重机箱的性能。就拿机箱承受能力一项来说,现在一款高端一点CPU散热器的重量大多在500g以上,还有大功率电源和高端显卡都不轻,低端机箱虽然能勉强承受,但是当里面所有风扇转起来后跟发动机也没什么区别了,所以更稳固更结实散热性能更强的机箱才是高端用户的需要。

谁能成为王者?600到800元玩家机箱PK

600-800元级别玩家机箱PK

    即使是发烧玩家,也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联力、银欣这些高端品牌的价格,有很多知名品牌在600到800元之间这个级别上的产品符合这些DIY玩家的需求。

谁能成为王者?600到800元玩家机箱PK

五款机箱

    这一级别的产品在外观、内部结构以及散热性能上都有很出众的表现,尤其是散热性能上要远远高于一般机箱。本次对比采用了的五款机箱全部是600元以上到800元一下这个级别的。有(上图从左到右)酷冷的CM690II、Tt的ElementS、振华的冰山之星SF-1000B、先马的夜鹰和NZXT的哈迪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