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用音响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搭载JBL传奇号角!红号EX影院抢滩登陆

    泡泡网家庭影院频道5月22日 在音箱领域,号角影院的大名闻名遐迩。从美国丹佛市的巨型体育场到田纳西州的大剧院,再由英国皇家莎士比亚剧院到美国拉斯维加斯的金字塔酒店及硬石餐厅,均采用的是号角音箱。由此可以看出,号角音箱所发出的声音是被公认最清、最纯、最真的声音。BT-AUDIO旗舰号角音箱红号5.1自上市之后以其尖端的JBL号角技术和出色的影音表现在广大客户群中引起了极大反响,成为国内人气最高的号角音箱!

搭载JBL传奇号角!红号EX影院抢滩登陆

  今天我们拿到的这套影院正是BT-AUDIO对红号这一经典型号进行的全面升级产品,不仅更换了全新的JBL K3号角单元,甚至连箱体材料和分频器都做了优化,全方位打造了这套经典铭器音箱——红号EX!这套红号EX影院具备超极限的高音延伸,最精准的声音定位,发声效率至少比红号提升二十倍,其优异的声音表现堪称新世纪号角音箱的典范!

一、外观简评——雍容华贵尽显大家风范

  这款搭载顶尖JBL传奇号角的BT-AUDIO红号EX,不光拥有世界领先的技术,同时在外观上,也凸现世界名厂的尊贵风尚。和红号一样,红号EX的外形 依然是由BT-AUDIO首席音响设计师Jessie Sampter女士来设计。不同的是,在用料和做工上都比先前的红号更上一层楼!

搭载JBL传奇号角!红号EX影院抢滩登陆

搭载JBL传奇号角!红号EX影院抢滩登陆

  红号EX的箱体前面板采用的是强度高、密封性能好的高密度纤维板,表面通体以优质皮革包覆着。这种皮革可以最大限度的的吸收箱体谐震,可以将由音箱震动而产生的音染降到最低。

搭载JBL传奇号角!红号EX影院抢滩登陆

  红号EX的箱体采用半分离式设计,每个单元都有都有自己独立的箱室,时间补偿式结构让音箱的前障板略微倾斜,在不同环境下都能让各发声单元同步抵达聆听位置。箱体木料采用的是名贵的红花梨木皮,内部有多处加强支撑,再配合多种阻尼物料来吸收谐震,用手轻敲木箱可以发现非常的坚固札实硬朗,设计师Jessie Sampter认为这样才能让各单元发出纯净没有干扰的声音。

  红号EX低音箱由设计师根据喇叭的特性及技术参数,科学地设计、精心地调试,采用了与喇叭配合最为合理的倒相式箱体设计。加大口径的双倒相孔使得它的低音效率更高,在同等功率推动的情况下更具冲击力与爆发力,刮起一阵阵名副其实的低音风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