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东京地铁攻略:DIY编辑实战秋叶原出行

    泡泡网CPU频道5月15日 秋叶原电气街,是一个电子产品种类丰富、新品推出最为迅速的地方之一。无论笔记本、DIY配件、相机还是游戏机,以及动漫、首办等产品,产品都非常丰富,经常可以看到某款刚发布甚至还没发布的新品“秋叶原上市”的新闻。本站经常有关于秋叶原不同产品线最新产品的报道。这次,编辑本人来到秋叶原,打算实际体验一番。

秋叶原新品第二弹

对于喜欢电子产品的人来说,秋叶原可说是“圣地”

    东京打车是相当贵的,不同种类出租车计费不同,上车起步即700日元左右(2公里),同时按时间、时速和里程计费,10公里大约3000~4000日元左右,合人民币220~300元。如果从市区打车到成田机场,有人计算过大约要用到3万日元,人民币2200元左右,够新干线东京到新大阪来回还有余。

东京地铁攻略:DIY编辑实战秋叶原出行

东京出租种类多,计费复杂,也是很贵的哦

    因此,东京打车的人比较少。至于私家车拥有量很大,09年2月份的统计大约私家车320万辆,平均不到4人就拥有一辆,但是市区停车费特别贵,例如笔者就亲见停车场有2000~3000日元一小时的。所以……大家的车平时都呆在自家车库里,最常用的交通方式就是公交和地铁。

东京地铁攻略:DIY编辑实战秋叶原出行

另一种出租,如果你打算从新宿打车到秋叶原,只能说你太有钱

东京地铁攻略:DIY编辑实战秋叶原出行

相对公交,东京最方便的交通方式还是地铁

    那么,也许有人会说北京停车费涨价合理?哦,还是先看看东京地铁建设到什么程度,北京地铁建设到什么程度再说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